「四旬準備, 復活更新」第三周:反省悔改

[ 四旬準備 , 復活更新 ] 反省悔改 --- 黃君右神父主講

黃神父用一篇大公會議的禱文作祈禱的開始 . 講解了四旬期的意義 : 是準備慶祝耶穌基督的死而復活 ; 通過祈禱、禁食、自省、悔改 , 從而認識我們的罪性和我們對救贖的祈盼 ! 黃神父也講述了甚麼是罪性 : 讓我們大家反省幾點 --認清自己生性軟弱 , 容易犯罪 , 所以不要讓我們製造紛亂 , 並因無知而誤入歧途 !
黃神父用聖詠 34 篇 來表達上主俯聽我們的祈求 , 俯允卑微人的呼號 , 並拯救我們脫離一切患難和苦辛 !
總結聖詠 34 篇 : 承認我們的軟弱 , 需要天主並歸依天主 , 真正的悔改並求天主施恩 , 觸碰自已的有限 , 勇敢地踏前一步 ! 作為一個基督徒應該懷著一份謙遜的心 , 用我們的心神讚美上主 .
最後黃神父帶我們用 Prayer for Humility 作結束今天的聚會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