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

香港思高聖經學會的創辦人,真福雷永明神父在他的自傳中,曾經講述切望成立聖經中心的夢想,希望在祈禱的氣氛中,教授聖經課程、舉辦展覽及其他有關聖經的活動。三十年以後,學會主任梁雅明神父去信方濟會會長,重申2001年是一個適當的時機,成立聖經中心,完成真福雷永明神父的夢。

董思高聖經中心於2003年12月20日成立,在香港天主教教區陳志明副主教的祝聖下,這夢想最終得以達成。如真福雷神父所希望的,以思高聖經學會的主保聖人真福董思高命名,中心設於交通方便的銅鑼灣禮頓中心。

董思高中心亦經常舉辦一些定期的聖經研讀班、在一些特別的慶典,舉行會議及展覽。另外也在午餐時間,舉辦午間聖經分享。在四旬期時,也舉辦以聖經為基礎的朝拜十字苦路,修和聖事等。中心的週年計劃也包括中、英文講解,以聖經為基礎的退省、祈禱聚會及探訪聖地。

作為在城中帶領聖經事工的宗徒機構,董思高聖經中心以教會訓導及大公的精神,按照真福雷永明神父的計劃,為中國教會提供了充分及全面的服務。

Subscribe to 董思高聖經中心 RSS